欢迎光临湖南千思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产品介绍

锦蜜冰糖橙

文字:[大][中][小] 2021-10-19 14:21:02    浏览次数:    

锦蜜冰糖橙:

锦蜜冰糖橙属高糖低酸品种,减酸早,独特之处在阳历8月初果实正值膨大期,果肉既有微甜,成熟后该品种,口感更佳,果肉脆嫩多汁,浓甜,甜而不腻,也因有消费者品尝后评价入口似蜜而得名“锦蜜冰糖橙”。 

锦蜜树形较为高大,成熟期11月下旬,果实横径平均79mm,果大,大小果现象不明显,单果均重200-260g,果形略带扁圆。可溶性固形物13.2%以上,入口化渣,果皮橙黄色,果肉紧实(耐贮运),海绵层薄,风味浓郁,富有香气,品质佳,可食率75%以上,老少皆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锦蜜裂果几率现象较其它橙类品种低,抗病、抗寒略优于纽荷尔脐橙、普通冰糖橙及其它橙类品种。品质风味浓郁,丰产性强,按新栽培管理密植定植方法株行距2mX3m,正常管理情况下,定植第三年开始试果,四年后一般亩产可达2000~3000公斤,第五年亩产可达3500公斤以上。锦蜜冰糖橙的发展优势明显,市场发展前景有发展优势,是商业化栽培发展的新优橙类品种之一。

锦蜜冰糖橙苗栽植时间和锦蜜栽植管理技术

1、时间。一般在9-11月秋梢老熟后或2-3月春梢萌芽前栽植。2、密度。平地采用株距2m×行距3m的密度进行栽植,亩植110株。阶梯地形采用株距2.5×行距3m的密度进行栽植,亩植80株为宜。3、栽植技术。土挖栽植穴:拉线定距,挖定植穴,穴深、宽各80cm,然后压绿肥50cm深,回填土40cm高栽植;田起垄栽植:8米带沟(沟宽60-80㎝,深40-60cm)开厢,每厢起2垄(垄宽1.5m,垄中心距4m,垄高20-30cm)。栽植时将苗木的根系适度修剪后放入定植穴中央,舒展根系,扶正,边填土边轻轻向上提苗、踏实,使根系与土壤密接。浇足定根水,在树苗周围做1m的树盘,用糠壳覆盖.....

 

公司果树苗木基地直供: 

千思5号香橙、爱莎(又名爱沙)、爱媛43、爱媛46、爱媛48、华美系列部分品种、黄美人、明日见、媛红椪柑、甘平、特早熟大分4号柑橘苗、爱媛38号红美人、由良蜜桔、早熟砂糖桔金葵苗、锦蜜冰糖橙(锦秀冰糖橙)、锦红冰糖橙、千思9号橘柚、晚熟水蜜柚、黄金贡柚、大雅1号、香橙无核沃柑苗、麻橙1号.2号、青秋脐橙、园丰脐橙、葡萄柚、中熟兴津、不知火、春见(耙耙柑)、日南1号、美国糖橘世纪红、纽荷尔脐橙、伦晚脐橙、长叶香橙、8号血橙、龙回红脐橙、玫瑰香橙等总计20多个品种年供应300余万株苗木以上;部分品种并提供1-3年生带土球成年树及营养钵苗、胸径3-25公分成年柑橘橙类大树

 0.1_副本.jpg

dde24bfd0be5a75e2dbf1a493133183_副本.jpg

IMG_20160821_120246(1)_副本.jpg

IMG_20171201_122819_meitu_4_副本.jpg

IMG_20171208_145804_meitu_20_副本.jpg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