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千思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产品介绍

早熟脐橙--青秋脐橙

文字:[大][中][小] 2021-10-19 11:48:21    浏览次数:    

青秋脐橙:

    该品种属于早熟脐橙中的新优品种,别名清秋脐橙。青秋脐橙在云南、广西等部分年均温高地区可提前至9月上中旬初秋成熟,同比纽荷尔脐橙、赣南脐橙、奉节脐橙、富川脐橙等早熟25天以上,果实成熟早,着色初期就已开始退酸,果味清香,故名青秋脐橙(清秋脐橙)。

青秋脐橙品种优势早熟、丰产、高糖低酸。成熟期在同品种同地区比纽荷尔脐橙、锦蜜冰糖橙等常规11月成熟的橙类品种提前25以上采摘。重庆四川部分柑橘产区以及华中华西等部分柑橘北缘种植发展地区正常情况10月中旬可采收上市;在湖南常德千思农林青秋脐橙苗木种植基地,青秋脐橙表现果型均匀,果实平均单果重260克,果实出汁率52.161.9%,果形整齐树冠呈自然圆头形,叶片狭长,披针形,叶片长8.2cm,宽3.9cm,叶形指数2.7。花瓣白色,坐果率强,果实椭圆,横径7.89.6厘米,纵径10.612.6cm,大小适中。果顶端略有浅显印圈,浅状沟纹,果基部光滑略凸。果皮紧实,剥皮难度中上,果皮厚0.390.45厘米,囊瓣10-12瓣。成熟后中心柱纤细,果肉黄,汁胞细长,囊壁薄。青秋脐橙完熟后外观呈橙黄,果肉化渣性好,风味浓郁,有香气。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3-13.7%左右,可滴定酸含量0.8/100毫升左右,固酸比191

该品种自然坐果率高,丰产性好,定植年、第二年不建议留花留果,根据树形树势,第三年平均株产16-18,高接换种树第年平均株产20kg青秋脐橙外观亮丽光滑、树体抗寒能力略比晚熟杂柑强,由于成熟期在秋季,该品种主要防控果实蝇侵害以及同其它橙类相同抗溃疡能力一般,果树病虫主要防控为主。

  青秋脐橙采摘期60天左右,为避免大小年结果,生产中应根据树体载荷适时采果,至12上旬前采摘完毕。品种树势强健,对肥水需求较大,生产中应重施基肥,基肥以腐熟的农家肥、生物菌肥和复合肥为主,切勿使用未经腐熟的农家肥及鸡猪粪。为促进幼树提早结果,加强树体树势强健,促进优果品生产。青秋脐橙的成熟期早是该品种适合发展的明显优点之一!

企业品牌湖南千思农林科技有限公司

品种保障购苗双方签订正式合同

品种资源千思农林自繁自育

订购湖南常德千思农林果苗优势:根系发达,苗木健壮,公司基地发出的苗木保障98%以上成活率,保湿保鲜发货附带购苗品种纯度保障合同书,苗木售出后无偿提供来电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司果苗特点:

主要经营一年生嫁接成品苗

高度:30-80cm

粗度:0.5-1.3cm(根据不同品种长势特性提前约定苗木粗度)

冠幅:约35cm

成活率:98%以上

品种纯度:98%

栽种时间:春、秋、冬(具体参照各地气候情况)

栽种密度:如果是考虑前期效益回收快可矮化密植110株,株行距2mx3m。若一次性定植规格株行距3mx3.5m,定植60株,详细栽培技术资料可与我详谈。

 

公司果树苗木基地直供: 

千思5号香橙、爱莎(又名爱沙)、爱媛43、爱媛46、爱媛48、华美系列部分品种、黄美人、明日见、媛红椪柑、甘平、特早熟大分4号柑橘苗、爱媛38号红美人、由良蜜桔、早熟砂糖桔金葵苗、锦蜜冰糖橙(锦秀冰糖橙)、锦红冰糖橙、千思9号橘柚、晚熟水蜜柚、黄金贡柚、大雅1号、香橙无核沃柑苗、麻橙1号.2号、青秋脐橙、园丰脐橙、葡萄柚、中熟兴津、不知火、春见(耙耙柑)、日南1号、美国糖橘世纪红、纽荷尔脐橙、伦晚脐橙、长叶香橙、8号血橙、龙回红脐橙、玫瑰香橙等总计20多个品种年供应300余万株苗木以上;部分品种并提供1-3年生带土球成年树及营养钵苗、胸径3-25公分成年柑橘橙类大树

 微信图片_202101112206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2207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256011_副本.jpg

0.1_副本.jpg

1..20_副本.jpg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