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千思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产品介绍

媛红椪柑

文字:[大][中][小] 2021-10-19 14:12:18    浏览次数:    

媛红椪柑:

媛红椪柑是由日本全国农协的大合田会等将'太田碰柑‘的珠心胚实生枝条嫁接到'摩洛血橙'上 ,然后取两者的结合部发生的周缘嵌合体培育而成的新品种,该品种结合了血橙和椪柑的优势,遗传了椪柑的丰产特性及血橙的高贵血统果肉颜色紫红、由浅渐深,具有葡萄的香味和椪柑的甜味

湖南千思农林果苗企业基地有大量培育媛红椪柑苗,该品种性状稳定,种植范围广,适应性强。就目前柑橘主产区而言华南西南华中等部分地区均可种植,该品种萌芽期和开花期稍晚,果实12月下旬成熟,12月下旬糖度在12.6%以上,次年1月中旬口感达到峰值1月底糖度在14%以上,采摘后保鲜贮藏可至翌年3月份,这个时间点也正值赶上春节前后的销售旺季。

媛红椪柑属于中大果型椪柑的一种,树势遗传了椪柑的直立性,果心充实度较小,空隙极大;果实中等,均重140g,大果可达180g,果皮浓橙色或红橙色;油胞小,密度稍密,略微凸起;果面粗滑度及果皮厚度中等,媛红椪柑果实可食率75%左右,易剥皮。囊衣软,砂囊稍大,颜色紫红色。果汁、甜度和酸度均为中等;香气浓;无籽。 

该品种的缺点是有轻微大小年现象,采摘期若延长过久,可能出现易浮皮现象,建议1月初之前采摘完。不易裂果,口感美味,制作鲜果和果汁具有葡萄的香味和碰柑的甜味;色泽诱人果肉颜色由浅渐深,果汁色泽似红葡萄酒媛红椪柑不仅可以用来鲜食,并且由于果肉中富含有花青苷,还可以用于制成红色的饮料和制成各种其他的食材。

 

公司果树苗木基地直供: 

千思5号香橙、爱莎(又名爱沙)、爱媛43、爱媛46、爱媛48、华美系列部分品种、黄美人、明日见、媛红椪柑、甘平、特早熟大分4号柑橘苗、爱媛38号红美人、由良蜜桔、早熟砂糖桔金葵苗、锦蜜冰糖橙(锦秀冰糖橙)、锦红冰糖橙、千思9号橘柚、晚熟水蜜柚、黄金贡柚、大雅1号、香橙无核沃柑苗、麻橙1号.2号、青秋脐橙、园丰脐橙、葡萄柚、中熟兴津、不知火、春见(耙耙柑)、日南1号、美国糖橘世纪红、纽荷尔脐橙、伦晚脐橙、长叶香橙、8号血橙、龙回红脐橙、玫瑰香橙等总计20多个品种年供应300余万株苗木以上;部分品种并提供1-3年生带土球成年树及营养钵苗、胸径3-25公分成年柑橘橙类大树

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021419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021420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31112224_副本.jpg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